close

我的期中考週考完了,期中考週後還有五個期中報告和兩個期中考。


YouTube 不要鬧工作室的哈佛妹姜安容在《哈佛學生和台灣學生的差別?》中說,哈佛學生見面就在比誰報告考試多,還不是自己活該選那麼多學分。就是在說我!


全校期中考週倒數第二天,考完統計前全系第一名、現全系第二名來我家住,壓著我趕完隔天要交的公司治理和下禮拜安安的團體報告。跟他一起讀書效率奇好,抱著不能喪權辱國的使命。

正常上課的第一天我存在,趕第三份報告到兩點,小瞇結果睡到七點,寫完到八點半,洗澡出門上大刀早九。

有篇報導說美國學生報告寫得比台灣學生好,因為台灣人會報告前一天才在趕,美國人會每天寫一點,還能提早交報告,跟老師討論如何再更精進,這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