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開鎖鏈 斷開一切牽連


我真的很討m夜店 只是為了social 不去烤肉又要說以前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 拒絕去萬聖節趴踢她講了半年 直接在印度安古家吃咖喱和ㄋㄢˊ時說 綺拉忘記跟安古講說也請他在夜店工作的朋友算我免費 是因為我每次都說好之後又說不去 我問哪次 她說每次 我說你明確說出哪次啊 她說萬聖節還有每次 她說我說再考慮再考慮就說不去 我說妳也說了我說再考慮欸 再考慮是好的意思嗎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我要去 跟某香蕉一樣 都不能拒絕他們 順他們者生逆他們者屎

去夜店一趟根本就逼我洗衣服 二手菸味超重 頭髮卡煙味餘味繚繞三日不絕於鼻 根本急性自殺
雖然很咖心有嘉大園藝系男陪我聊天 這樣我就能坐下來 但夜店聊天大吼喉嚨痛一個禮拜直到今天還未平復
他現在大四 畢業後要先去美國打工度假四個月 因為要在還有學生簽證時 之後當兵 再去澳洲 working holiday 一年 再回家接管家中蘭花植栽業 天啊我媽有顆貴婦心超愛蘭花

我碰過三個非純華僑印尼人感情關係都很複雜 艾爾伯特幫我按摩肩頸 之後他在客廳接電話 莎ㄎㄧˇ說是他女友 他卻在夜店跟我要電話 我說你不是有女友了嗎 他說我跟他只是朋友 所以他可以跟我要電話 他傳簡訊來報他們平安回家 問我如何 不想花錢就沒回他 之後有在臉書推薦好友看到他大頭貼和女友合照 沒加他跟他說因為我手機沒扣打沒回他 不然他女友會問吧
一晚有兩個男生對我有興趣 北敗啦 但交男友恩湯交後者架款

高跟鞋跟超高 令人想瘦 ㄅㄡˊ全身重量都壓在前腳掌 進而把腳趾全推進不符人體工學的前方小百慕達三角洲 令人想燒了製造出這批夜市爛貨的工廠 為何不是殺設計師呢 這種爛貨哪有啥設計師
高跟鞋當初是發明給像拿破崙一樣的法國男 那就讓男生穿啊 為何要如此荼毒女性同胞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好啦當初設計師也男倫男倫多希望ㄋ4好倫ㄅ

於是我就把這折磨人的小玩意束之高閣在台北 回台北整個邊走邊痛到開罵 同行日秘混血友人莎ㄎㄧˇ好穿黑平底是在義大 DKNY 55
高中地理老師說的阿部寬等醬油臉日本南美混血政策 在大學認識這些政策下出生的人開始有了實感 甚至於日秘混血還當上了總統 但好像貪污 也有很多日僑學校 日本區啥的 原本是附近國家和地球另一端的事啊
在加加大小學有天去學校旁樹林撿垃圾 我當時喜歡鈴木啟太 Keita Suzuki 他寫字很美 雖然用電子字典查 rabbit 班上一陣驚呼 就在說他查 rabbit 是什麼意思欸 但之後老師也說他可轉出 ESL 可他不想轉 回台灣後我都還喜歡他不知蔡記不記得 有兩個伊朗男就搶他垃圾 要塑造他們剪很多的假象讓老師鼓勵 我就罵他們馬鹿野郎 還想說他們很笨連這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 回家爸爸才跟我講說因為台灣被日本殖民過又離日本近才會知道些日文 我小時候一直以為是因為日本是世界強國 日本動漫可是散播到全世界 在加加小學有看到法文版橘子醬男孩 anyway 撿完垃圾下一堂課 那兩個伊朗男也有在我離別卡上寫話 哈哈小孩子的友情 封面操刀還是當時跟我最好的大陸朋友 Charlene 他那時很喜歡畫鬼 韓國人 Amy & Megan 超會畫畫 韓國網路小遊戲人物和漫畫那時就有在發展啊 去韓式餐廳姐跟我也狂看漫畫 那時出去才發現韓僑好多 那時 ESL 班上第一多伊朗 第二多韓國 韓國經濟就有在起飛的跡象了吧 全班伊朗人朝聖日全消失回國 我回台後日記都畫在加加時研發的鼠鼠人 小六老師還有叫我畫班級週報 但我是畫正常人 上次整理時還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