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種相反

他是大人我是小孩
他成熟我幼稚
他總說我是嬰兒我嗆說他是老頭
他話少我話多
他180公分我18公分
他180公分我155公分
他65公斤我56公斤
他又高又瘦我又矮又胖
他毫無線條我富有曲線
他喜歡豐滿我喜歡纖細
他看臀我看胸
他膚白我膚黃
他跟朋友說中文我跟他說英文
他噴香水我不噴香水
他喝美粒果我喝 UCC 無糖黑咖啡
他全糖我無糖
他吃整包餅乾我只吃一片
他煮蛋我煮菜
他幾乎不吃我大吃大喝
他黑莓我哀鳳
他 app 我 line
他抬頭族我低頭族
他房間沒東 C 我房間沒空間
他沒打工我有打工
他是短髮我是長髮
他是男生我是女生
他走過花叢我是魔法師
他溫拿我魯蛇
他失眠我嗜睡
他白天睡覺我晚上睡覺
他退選我超修
他翹課我全勤
他聽音樂我看綜藝
他會騎馬我不會騎車
他打籃球我打排球
他不健身我健身
他有過敏我沒有過敏
他沒近視我戴隱眼
他沒在想什麼我內心戲已台灣戲院全球搶先播美國加彩蛋首播網路盜版出爐台灣二輪戲院再播電視買版權一播再播十幾年
他戴耳環我不戴耳環(會發炎)
他之前是談遠距離戀愛我現在是談近距離戀愛(這部好看喔)
他英文只學了四年我學了十六年(然後他英文比我好)
他會五國語言我只會三聲道(還是把破爛台語算進去)
他從不遲到我姍姍來遲(害我跟他一起上學來不及塗粉刺面霜韓國面霜防曬乳液,匆匆抹了保濕面霜就走)
他喜歡饒舌我喜歡抒情(如果周董算饒舌,在他結婚的當今聽他唱可愛女人根本昆凌,雖然當初不是啦)
他沒在想我我在想他















後記:
他只是睡著了哈哈
在他睡覺期間我的腦補已成一篇文
他起床後立馬把我請他幫忙的事做好
還問我他要去全X我有需要買啥嗎
我中午才去過沒要買啥也硬要跟去硬買水果
跟他講我剛把卡通圖案的大同電鍋弄燒焦
他整個背著我狂笑
我是在狂秀幼稚下限啊我
外國人幹嘛那麼成熟
他已從叫我小孩變成叫我嬰兒 (baby)
我朋友說 awwww he called u baby
- -|||
他都買甜食洋芋片當宵夜配電影遊戲還那麼瘦!!!
他幫我付水果錢還給我吃類似 orea 口味的餅乾棒
他說我們有共同興趣:都喜歡甜食
最近都吃無糖嚐得出甜來了
我吃了兩根他要再給我我就說不用我吃太多了
(我之前給他半罐超商日本夏季冰品特輯葡萄冰因為偶吥 C 翻)
是否該也大吃狂吃讓他感覺我們很速配
但大佬啊我不能再吃了
我們站在一起根本就美美和她男友
話說當美美又如何
美美的存在不就是為了教導這個觀念嗎
"我的蜜大腿時代"來臨





嗚嗚嗚嗚他已讀不回了啦
再來寫篇文
(讓人家好好看水管好嗎逮樓
好啦報告加統計也比他有趣

在此為您隆重鉅獻女孩內心戲中戲中戲中戲中戲中戲中戲中戲中戲⋯⋯城門城門雞蛋糕
之前朋友們都說我對某人態度轉變太快
我已全球巡迴演唱會一遍回來
不知道在外人眼裡看來還是太突然了







他又再跟我講話了

說他在看電影 <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