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今天跟他有共同課我兩個朋友看著他跟我說 他真的不帥 再找下一個

貓:我也覺還好 不過也不是看長相來決定
魚:你看對話內容應該能發現他人很好吧
我秘魯死黨說每次阿帥請他幫忙完都會說謝謝 而且他會主動詢問課業的事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雖然這是鍋子喜歡的
我看電影覺得無聊
但我歪果死黨給我歪果酸酸甜甜糖叫我給阿帥
我大一朋友也說他要來看阿帥房這樣我就可以見到他
今天我同學又說他用悠遊卡付錢買買一送一森永巧克力球讓我給阿帥

阿帥好可愛 據我們觀察 他喜歡甜食和校外教學 他每個校外教學都參加了 但明明我之前跟他提過兩次我可能要參加那個校外教學 他都說他不知道有這個 雖然我叫我朋友今天跟他講 我朋友是跟他說別忘記要參加這個了 他就登記了

我問他之前給他吃的日本黑糖酸梅棒棒糖喜歡嗎 因為很多歪掉的果仁不喜歡梅子 他說我給的其他餅乾他都很喜歡 但他喜歡梅子 不喜歡黑糖
我說他不是喜歡吃甜的嗎 怎麼不喜歡黑糖 然後難得歪歪果仁會喜歡梅 某個跟他來自同樣內陸國家的人就最討厭魚和梅子
他說他們家都喜歡吃梅子 黑糖是日本的 那味道他不是很習慣

遺精布朗扣情侶檔叫他阿嘛波 我還問說是原住民語嗎?(布朗扣是原住民)布送了一首歌給我==叫我放棄阿

阿:請問你可以給我你的財管 table 嗎?
綺:我不會用到 但我想留著
阿:好ㄛ 謝謝

我:你們財管期中會給 table?
綺:不會啊 老師說要自己帶
我:ㄎㄧ!ㄚ!ㄌㄚˇ!那你還不借他!
綺:他自己不去上課的
我:可惡不知道我找不找得到我的 你現在借我的話我還來得及幫他印一份(九點)
綺:你幫他印一份吧(十點)

隔兩天
我:我今晚可能會跟他見面喔
遺:你們都是私底下講話 在大家面前不講話?
我:嗯好像 小甜課我們也沒講話

在統計課小白兔給我森永巧克力球 他希望大家解決掉它 多年後滋味一如以往好吃 但較小顆
在小甜甜課大家問我是不是還有巧克力球 我說有然後大家吃完只剩一顆 遺精就瞪著我我就把那顆吃掉 吃完後 Nonoch 說我是不是本來想留給啊嘛啵 我說對本來半盒我都想給他 遺精說不准 你不准對他那麼好 Nonoch 就是說說他用悠遊卡付錢買買一送一森永巧克力球讓我給阿的

馬語錄:「只是感情不是共通點多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