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發瘋了


從逢甲搭到54明就可直接到朝馬
但把重課本寄物要錢
忘了帶眼鏡回台北做作業眼睛會痠

回家放書拿眼鏡衝3分鐘內會來的79
結果早就過了 網路更新太慢

想說那等11分鐘內會來的藍13
發現它是在反方向會回逢甲

回家上廁所丟垃圾
衝6分內會來的54
結果我從它正面經過 literally

現在等13分內會來的28

我只是想回家而已
現在放棄 比賽就結束了
希望回家我能用電腦
怎麼能夠這麼忙

作業列表
星日晚小甜和丹
星一晚蘿蔔和丹
星二小甜考試、偷噓和托福後測報名
星三珊爪錄音
星四ㄙㄟˉ蒂考試


我曾經天真的嚮往鄉村生活
想說公車一天只來一班也沒關係
就等嘛

現在看來那些當初就篤定要住都市的人真是明智巧克力

我錯了我錯得好離譜
但這就是我以前所追求的反差感吧
我已經追到了 可以跟它說掰掰了


Btw
想吃肉->被蚊子叮
想吃東西->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