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全班最高分的記錄都在小學和大學

大一英文期末考120分 打掛英文母語人士

看舊文才發現“網路行銷期中考我是全班最高109分”

德文期中考100分 Professor said, "Imma make it harder for you."

國際企業專題期中考105分

香蕉考比我低 大家就說他下次寫滿就好了 他說他已經寫滿了... ...

就好像 Jacky 說 Tae 從高中女人緣就很好 我說因為他有姊姊 Jacky 說他也有啊

已無進步空間

世界真的好小

1. Jacky 是帶我朋友的人

2. 我同事玉米竟是同學丁丁的高中同學 都已經跨很多個縣市了

丁班上有個婊子狂玩弄宅男 但玉米是唯一不為所動的人

而且玉米系第二

我在我們班、菁英英文、國際處、外語中心、自學中心認識的都是學霸,系排只有從一到七的⋯⋯最喜歡學霸九點還鼓勵我去圖書館,然後他們自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