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trée 前菜】*店員會主動給你

  

內餡是起司,店員有跟我講解這道菜的組成,但我沒聽清楚,好像外面是酥皮,不含肉。

很好吃,跟Le Hoo前菜一樣令人驚艷(但我覺Le Hoo前菜比主餐好吃)。

 

【plat 主餐】

 

 我吃海鮮可麗餅(鹹可麗餅:galette,甜可麗餅:crêpe),內含蝦子、干貝及生菜。

份量不像照片看起來那麼小,法國份量大的餐廳蠻少見的。

 

【dessert 甜點】

  

Tiramisu Breton avec Pommes et Caramel beurre Salé - 5,90€

提拉米蘇佐蘋果及焦糖奶油—5.90歐

最下層是蘋果粒泥,中間是奶油,上層有脆片,還有附一小杯焦糖。這甜點真的很特別。

 

【餐後甜點】*店員會主動給你

 

 巧克力外裹酥片*nom nom*

 

【服務態度】

佳,男服務生會說英文,女服務生(看起來像老闆)超愛笑,法國溫暖的一面。

 

【網路】

法國許多室內網路都不佳,室外網路也是看運氣,這家室內沒網路到我只好寫論文。

 

【廁所】

  

  

黑橘色調,有附擦手巾和一大籃衛生紙,不怕你暴瀉無紙可用。是說我乳糖不耐吃奶會尬車,吃這家的提拉米蘇竟然沒事,通常法國奶都很純。

然後法國和台灣習慣不一樣,他們遇到緊閉的廁所門,不會敲門,會直接拉門把,大家別嚇尿啊。

 

【店家資訊】

Crêperie Ouzh-Taol

27 Rue de St Malo Rennes France

Mon-Fri 12:00-14:00 19:30-22:30

+33 2 99 63 36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