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之前我法國朋友和她媽媽隨便走進去的一間客滿餐廳,再推薦給我們的,隨便走進去的都比TripAdvisor好吃。


通常法國人吃可麗餅會先點鹹的,吃完鹹的再看menu點甜的當甜點來吃,但你要單點鹹或甜的也是可行。

  

我法國朋友推薦酒點雷恩著名蘋果酒Cidre的一種Kystin,比較甜比較好喝。


鹹可麗餅(Galette)要點La Burger,我原本以為La Burger是別家的創意可麗餅,原來不是。

  

甜可麗餅(Crêpe)要點Butter and Sugar,這道雖然簡單,La Motter Picquet卻是我法國朋友覺得全法國做得最好吃的地方。


  

席間桌上還有法國益智問答遊戲卡可玩,令我想起以前玩過的費腦德國遊戲。我們一行四人都對這間餐廳讚不絕口,我荷蘭朋友鹹甜都點別道也覺得好吃。我也覺得這間是我吃過雷恩十幾間餐廳(五間可麗餅店)最好吃的,竟然鹹甜都令我滿意。


價格一人大約台幣七百左右,以法國物價來說不算貴,重點是同樣價格花在這間比較值得。


服務生態度都好,也會說英文。


我和同行友人都推薦這間給其他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