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as Road House in Dubai Mall 花生普普 麵包沾醬讚讚 有薑味 無酒精飲料 草莓瑪格麗特 杯緣一圈糖 二4阿拉提 (阿拉提:新台幣=1:8.5) 美牛 蝦 主食 沾醬 75 份量大 因為我對交通工具很苦手 從前一天倒著搭RER去面試和搭飛機,面試的新衣又高領狂掐我,超想吐。壓力大又睡眠不足。但只點開胃菜和飲料又怕失禮 The Cheese Factory 很佩服杜拜人服務態度跟台灣一樣好,可能因為我從一個臭臉國度來吧! The Cheese Factory起司工廠我是在Mall of Emirates阿聯酋商場/購物中心吃的。免費麵包配奶油好吃,義大利麵因為網路上說隨便都好吃,我就點最便宜的Tomato Pasta,好吃。起司也是隨便哪種都好吃,所以我點經典,真的是屌打我以前吃過的起司蛋糕,味道很特別很有特色。飲料又是跟我推薦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