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拿了一大盒已經開封只剩一片的牛肉和兩片冷凍漢堡排要來煎當午餐。我看冰箱有兩盒雞腿,要是我就不會先煎冷凍的,因為冷藏雞腿會比較快過期。

男友:「雞腿還沒要過期啦!」
我一看日期,昨天到期。
男友就生氣說,你知道雞腿要怎麼料理嗎!?要用烤的!(所以他選擇牛肉和漢堡排都是要煎的食材,這樣不會用到太多廚具。)
我:「我想說用水煮。」
男友:「你愛煮自己煮!!!!!!(他作勢要把漢堡排放回冷凍庫,但又拿回廚房)你就是什麼東西快過期了就趕快吃,才會變這麼胖!雞肉過期了還能再放兩三天!標籤上面是寫最佳食用日期!不是過期日!老是說過期、過期、
過期!!!!!!!!!」
(因為我以前在法國超市買即期食品,結果吃了一口,其實已經壞掉的陰影很深,所以東西過了最佳食用日期,我就怕它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