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懂,明明是如此相愛,為何要這樣傷害對方?

 昨天早上梳頭髮發現瀏海是中分的,真的是很Shock!同在一個身體,有必要如此心猿意馬嗎。走到公車站還在用梳子跟手機自拍功能讓瀏海不分家,在風口頭髮都亂了,瀏海卻還是沒併攏在一起,也只有那頑固脾性跟它主人一樣。

 

第四節的前一節下課我先睡了下覺,然後去上廁所,結果同學從外面回來,問我有沒有看到他從這一側的樓梯下去一樓,也許沒欲望的人反而能夠得到更多東西吧。中午巴著要去福利社的同學,免得重倒前一天的覆轍。到了之後我說我在外面等就好,通常他也是在外面等人。我同學就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我不是跟你說他們班去上游泳課了嗎?你只有說他們去一樓啊!就是因為每個人都帶了一大包東西,我才知道他們要去一樓上游泳課的。我徹徹底底的被打敗了,游泳會比較晚下課,那他們可能前一節就買好了。

中午別班同學來叫我帶他去看他,還一直戳我沒有他照片這一點說他想看,明明就跟他說過了(都快哭了)我就拿他最沒輒的一點,那你告訴我你喜歡誰啊,我連他班級都告訴你了。他原本還倔強的說,給他一個禮拜他也查得出來,最後他也只能說他會好好考慮就走了

下午第一節同學要去11班借英雜,多走路到他們班結果他不在教室,原來他後面是坐女生,那女生好像有看到我,我一直好怕被他們班女生發現我經常經過然後看他們班。

下一節我同學趁我上完廁所回來,假裝不約我就要去巡禮,看我緊急跟上去(機會是要自己創造的)就覺得我真的很重視他很好笑。我們去完13班跟老師要簽名(我同學是學藝),上完廁所,經過11班要還英雜但沒人,8班也是空的,在教師電梯前又遇到我們班導(他走好快)。就被盤問說怎麼走較遠的那條路,我原本要講去上廁所(還是可以走近路回教室)幸好我同學急中生智說我們去11班還英雜但沒人就又走回來了。要是被老師發現我們去看男生還得了()本來看教室沒人我們兩個也沒帶手機,我同學想用手寫幫我抄下他們班課表(才不會屢屢撲空)卻因為遇到老師(8班在電梯轉角)而不能成功()

乘我同學要還英雜的便車,我又去了8班。這節教室也很少人,不過他剛好在跟一個男生講話,毛玻璃的阻礙使我只看到他的上半臉,總覺得他這次眼鏡是一點白的黑鏡框(他該不會連眼鏡都有很多付)但他的右側面和左側面還是好帥,第一次經過因為鏡架不一樣我還沒認出他(由物判人)幸好我同學英明啊!(值得我給他個驚嘆號)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上個週末去牯嶺街作報告的捷運車上剛好站在一位老外旁邊,他棕髮短平頭上的簡單設計金屬支條耳機著實給了最近耳機認知中只有白色星星的我一個衝擊。

好奇地看了一下他在看什麼書,幻想老外來台灣肯定是邊教書邊遊玩的我忠心認為他是在看小小一本中英對照的大家說中文之類,可惜我估計嚴重錯誤,他人是在看ㄤㄤㄤ的哆啦A夢,中文版沒錯還是新版藍色書皮的第一集。我當下只想大喊:「阿啾!有老外在看哆啦A夢!不知道這個老外看完全部版本的集數後,會不會因為想知道後續而上YouTube看到同人的感人結局?最近電影院也一直有新版的哆啦A夢電影,可能這老外還會跟朋友一起去看吧。

突然覺得藤子‧F‧不二雄的哆啦A夢作品是一個可以跨越國籍界限的奇幻作品呢!日本人畫的漫畫被翻譯成中文版在台灣給洋人(比較像是歐洲人)看。突然覺得心靈充滿了能量!(忘了是哪個部落客經常用這種說法,看到這句話的當下心靈也是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