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H、R15!!!腐、慎、有!!!

 

作者不是我(ㄎㄅ

 

精心挑選的客廳地毯上,一名男子虛弱的躺著。「給……給我喝一杯水。」潁斷斷續續的話語,從乾渴到幾乎要發不出聲音的喉嚨裡硬是擠出這求救訊號。

「嗯?這是拜託人的口氣嗎?」字典裡沒有憐憫兩字的克己,當然不會如此輕易就放過這個得手不易的玩物。

「請請給我喝水」「不行,等這一場結束後才可以喝!」克己從小就被培養要位居領導者地位,這時當然也是用命令的語氣道。

「啊可是人家真的好渴」這樣的迫切懇求仍然不被理會,跨間的腫物還被修長的腿戲弄似地碰到。「騙人,你下面不是吸飽水了嗎?」

全身發燙的虛軟身軀,此時即便是最輕微的觸及也會造成生理上的劇烈反應。「嗯啊喉嚨要裂開了啦!」「寶貝,這都要怪你叫太大聲了。」

「去你的寶貝嗯阿阿!!」趁著穎無力抵抗,克己從沙發上彎下腰來幫潁紓緩他即將勃發的膨脹。「既然有這麼渴的話,要不要也從我這邊喝點水啊?」一邊將自己也快忍受不住的巨物湊近對方嘴邊,一邊用不懷好意的語調這麼說道。

「王八蛋你就讓我叫到聲嘶力竭好了!!!」待看清來物後,穎漲紅著臉退縮排斥。「可是我明天回家還想聽到你講『主人,你回來了』。」「我從來都沒講過這種話吧!!!」

「好了,做完按摩二十下你就可以喝水。」「」「不做也行,這樣即使你明天發不出任何一點聲音我也不會管你的。」屈辱著,但為了自己小菊花和喉嚨的著想,潁吃力微啓雙唇,勉強包覆住前端,努力地一寸一寸慢慢含進嘴裡來回吞吐。

「嗯再快一點…!!」克己的指揮聲逐漸在宣洩後停止。

 

「混帳!竟然叫一個輕微發燒的人幫你做!」潁在起床後就持續為昨晚的事大發脾氣。

「難怪昨天就覺得你的口腔特別溫暖,真的很舒服!今天再來一次吧!」克己一回想起昨夜的溫暖觸感就忍不住嘴角上揚。

「我把你的咬下來會比較快!」「啊哈哈…不過昨天讓你多流一點汗,今天就比較有精神了。」克己將潁緊擁入懷中。

「S的溫柔,是嗎?」被抱得快窒息的潁納悶地想。

 

 

還在捷運上苦惱「主人,歡迎你回來」和「主人,你回來了」,哪個實用性普遍性較高?在孤狗大神身體上打上「主人你」,竟然得到「主人,你可以正常點嗎?」的相關連結,於是在心中默默的種下一個坑。

據說這篇文的對話部分在作者今年春天感冒喉嚨痛的時候就寫好了,當時她一邊想著要是我現在這麼痛苦、男朋友還要親我的話,我一定我一定爽死了!!!(ㄍ單身

好啦好啦,祝大家昨天被我不經意狠狠遺忘的節快樂喔!(一點誠意都妹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