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化妝櫃擦乾淨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發現我好像也丟了宿舍一半的物品,感覺房間變兩倍大,朋友們把寄放的東西拿走後,就可變三倍大了。

原本一號房客東西少,房間感覺是我兩倍大,但新一號東西太多,反而我的看起來是他的兩倍大。
丟了等身和半身大失戀博物館熊各一隻,抱枕一個,會勾破我衣服的壞掉椅子一個,一中袋從老家搬來的贈品筆記本,四中袋回收,三中袋一般,只剩三個袋子和一小箱紙類要丟,已經丟到快沒東西可丟了。
原本只是三次連續失戀心情不好而狠下心來打掃,吃豆漿豆花時新聞在播六成國人覺得自己不快樂,如果訪問我我會回答快樂,媽媽說我熱到冷氣要吹整天沒關係他幫我付,我有兩台筆電,每天運動,今天又打掃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