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吃昨日花卷抽中的歌倫比亞美語線上諮詢半小時,老師還給我LV. 11的高分(滿分:LV. 12),尤其聽力和閱讀滿分,哈哈哈所以他們就沒推銷我了。不過老師說我要加強詞彙,因為我不會說方向燈(Indicator)。

2. 槽清洗了洗衣機。

3. 丟了一般垃圾一小袋和兩小箱回收。朋友聽我丟了很多東西,說那我其實蠻多不重要的東西,因為我丟了快屋子的一半,竟然還能夠生活。
回老家最大的成就:真的把個人物品丟了一半外加家裡兩大籃紙袋。放在紙袋上的塑膠袋太突出我爸在罵,我就說爸比借過我要把所有東西都丟掉。
人生目標:把所有東西都丟掉。生在一個物滿為患,家裡有三個囤積病患者的家,我小學就有這想法。漫畫《未成年載入 Install》也有這劇情。重看了三遍奉為人生圭臬的是這篇 PTT po 文:我整理了三小時房間
可惡應該要買無印一包化妝棉就好,而不是屈臣氏六盒。
4. 飛輪二十分鐘而已。連兩天墊子區都有男生在重訓,今天啞鈴又全被掃光。昨天穿的 Old Navy 袖子被我二頭肌撐得太緊無法練手臂。
5. 洗舊床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