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業式結束六個人去吃原燒國館店,我跟(ㄊㄨㄛ)大蒲去社長會議晚到,幸好出校門遇到瑞,他家住那附近就帶我們去,我們居然比坐計程車的四個人沒晚到多少,……不過那也是在沒迷路的前提下。 

雖然原燒中午有390套餐(價錢打錯的話請無視),不過598套餐比較多樣,多了哪些請自行去看菜單(懶)。

  

大家沙拉都點水果優格,只有我點牛番茄,想說牛番茄很好吃嘛,事實證明真的很甜,一整顆也很可愛,像極了我的意呆利番茄戒指,不過小克就說:「所以你的沙拉是一顆切開的番茄?」

所以你的沙拉是一顆切開的番茄?

所以你的沙拉是一顆切開的番茄?

所以你的沙拉是一顆切開的番茄?

所以你的沙拉是一顆切開的番茄?

所以你的沙拉是一顆切開的番茄?

對!我的沙拉就是一顆切開的番茄,怎麼樣!?(暗地裡哭泣)反正大家就是有多種水果,美乃滋也沒我想像中的多嘛。(自暴自棄mode)

 

  

我點的大蒜蚵蜊湯,意外的湯不會很淡。番茄海鮮湯他們說超好喝的,可惜我只喝了一口湯而已,覺得還不錯,應該多喝幾口的(笑)。日式味噌湯還味噌豆腐湯,也是比一般味噌湯還濃郁。也就是說不管點哪種都很好喝就是(啾咪)。

 

 

因為感覺檸檬蘆薈冰沙比較難喝到,就只有一個人點芒果冰沙,忘記是誰點的,大家都狂喝他的。XD

 

  

飯每個人都有兩碗,我一直幫小鳥胃的友人吃飯。而且為了甜點趕快上桌,我狂吃飯配洋蔥跟肉(然後就去找廁所先生了)

 

  

 

 

  

  ←喝完後在比平衡,結果店員剛好進來(潮糗)。

想喝酒的話去便利商店買回家喝比較好,感覺沒差多少,我們原本想ㄎ一ㄤ瓶子走的說。

 

DSC00233.JPG 

甜點糙可ㄞ,原燒冰淇淋周圍的黑糖粉一定要沾(好食),脆脆的義大利麵條就像餅乾一樣(幸福樣)。

DSC00234.JPG  

榛果摩卡冰咖啡要真的喜歡咖啡的人才比較適合喝,像我只喝冰咖啡就無法接受它的苦味,喝的時候是像綠蓋一樣的喝法,如果要點奶油綠茶(?)的話就去綠蓋,要點奶油紅茶的話就喝喝看原燒的吧(其實我也沒喝過不知道xDD)。

  

原燒廁所很漂釀,我們叫大蒲進去的話一定要帶手機,結果她拍了天花板回來(好樣的你)。

希望我這篇網誌標題不會惹原燒不高興,你們食物很好吃、廁所很漂亮喔(有關聯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