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一天補習班小高一一起去吃咖啡弄,小梁幫每個人付的額度是$300。我跟廷彥都吃了三盤,去的只有我們兩個有需要自付的部分。(其他人都小鳥胃兒。)

他們家有關水果的都很好吃。www

鬆餅兒真是有夠大份量的早知道就點這個了,其他人都一盤鬆餅一杯飲料就飽了。而且好像是每個人都要點一盤吃的、一杯喝的樣子?

我的洋甘菊荔香茶和忘了名字的三明治,三明治要分4人份真是有夠難的(弄得很狼狽就是)。

    

 好!大家點的!(喂!超隨便)反正就是超好吃!大家快帶摳摳去吃!這麼急著想寫完這篇文只是因為我想趕快發我的暑假讀閒書紀錄Part 2(做個預告),還要在出國家門前趕完遊記(我還想附帶畫一些畫)、看完14本小說漫畫、採購東西、補習、返校。就知道我有多急了,也許以後我會很後悔寫得這麼草率吧,不過人本來就不可能一直處於一個高興奮度的狀態啊(藉口)。

  

看我可ㄞ的紅兔。(你褻瀆了巴納比)(虎兔梗啦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