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曬一下我跟M昨兒個的恩愛FB對話,寒假我姐跟M的戀我情節越來越嚴重。

 

(小時候)

姐:我好想跟你當雙胞胎喔。

我:我也想。

(長大後)

姐:我好想跟你當連體嬰喔。

我:

 

B:你現在在看我痞痞邦嗎?

M:沒錯

B:難怪你那麼安靜

M:哈哈

全看完了

好少我哦

B:今天原本我看都沒看就刪了食物的那兩篇
之後看別篇覺得我怎麼都寫的那麼好

M:WHY

B:因為沒仔細看 想說一定是硬擠的廢文
不過發現隨便寫寫都很好
跟無名的年代完全不能比

M:你吳銘幾篇也不錯

看完你的仳客幫有種更愛你的感覺

B:哈哈 幹麻 寫太好喔

M:就愛你

B:因為我想讓朋友更了解我 畢竟我二.三次元都參很大

M:哈哈 我不想瞭解妳
坦白說
你給我的感覺:永遠都了解不完
但我喜歡那種感覺

B:你今天好濕意
雖然我還有用twitter.plurk.微博 但那都要加會員 所以就不放了

M:哈哈 你故意打錯字?

B:是
還怕你不知道咧

M:亨
推薦我一手抒情的英文歌

B:你都看完囉?

N:當然

B:我覺得阿驥那我寫的好好
不過我未完的文更多 哈哈

M:不知道 但我喜歡看你寫的文章

B:你要看我youtube頻道嗎?

M:好

B:只要我寫的就好喔 嘿嘿
http://www.youtube.com/user/chamomilebeer/videos

M:是的 寶貝

B:自己去找你喜歡的歌嘿
我看你又會安靜一陣了XDDDD

M:我好想看不同的妳哦

B:嗯 我就是想讓你看見不同的我
所以才大放送我私密的一面XDDDD

M:我還想看到你本人

B:咧咧
我覺得我最近plurk還蠻瘋的
twi才剛回去
微博會多轉發

M:我要你

B:最近找到很多同好所以plurk多了很多樂趣
我是小端的

M:怎麼有18進的呢

B:嘿啊
哪一個?
不過都還好啦

M:哈哈哈哈哈

B:笑闢XDDDD

M:我絕得你好性感

B:?

M:我現在真的好愛你

B:哪支影片讓你這麼愛我?

M:不 是你的全部

B:你還沒看到我的全部呢
我覺得你現在才停下來好好看我

M:那你有停下來好好看我嗎

B:有啊 一開始的時候
我一直站在原地看著不斷往前走的你
現在你終於回頭了 然後發現我就站在你旁邊<-不知不覺想寫的很詩意 後面只是隨便湊的XD

M:你覺得你了解我嗎 柳B

B:你想讓我了解的地方我都了解了

M:哈哈 我喜歡

B:我姊說單名的壞處就是別人叫你名字很像在生氣 因為生氣的時候會叫全名

M:我是認真 所以想叫你全名

M:不知道 但我現在真的覺得
我不了解妳不懂你 所以咧
我覺得我愛你就好了
因為我現在真的好愛你

B:我說單名的好處是別人叫你名字不管疏不疏離都很親暱 因為最終的境界還是兩個字 我一直都很愛你 我那麼宅還跟你出去欸 很多人都約不動我喔
而且我換手機只背得住你們四個的手機和家電

M:好啦 我要下了 親密時間結束
感動

B:呿 那麼快
大便

M:可惜我難得跟你恩愛一下

B:你看你都難得

M:我每次難得不都很愛

B:呿呿

M:愛你 掰
別缺了

B:我媽叫你去睡覺
掰 愛你

M: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