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自從多益成績被我姊890比過以後,就轉而發展每天回家學印尼話,害得我只好流亡他處。

有天去M家玩,我們就聊到他要來我家看片,叫我不要先把好貨看掉。
他說要謹慎選擇,不要像他有一次什麼都準備好了(雖然我也不知道他能準備些什麼),體內的小宇宙都喧囂著"Yes, good good."就在伴隨著左鍵的點擊要衝出來的那一刻,打開來是三個外星人。
這事他很久前就跟我講過了,他說我當時很笨,還問他為什麼是外星人,我還是很疑惑「不是啊,那三個外星人是在做你想看的事嗎?」「我哪知道!他們就是三個外星人!誰管他們在做什麼!」我覺得M體內的小宇宙都快垮掉了。不過如果是我興致勃勃的那一刻,出來的是三個外星人,我應該會像德國小孩一樣。
我原本以為是日本人特殊的拍片題材,想叫M撐下去不要浪費loadin'的時間了。不過能把三個外星人看成... ...他原本是想看三個人嗎?代表他當時有多麼沖昏頭了。水管本來也就不能看那種,只能看三個外星人啊。


之後我們一起看牽手,牽手其實蠻好看的,片頭曲又好聽,編劇也很更得上時代,連撿屍大隊都出來了,我之前還以為牽手已經演完了。
裡面好像有賞巴掌跟拿刀刺人的畫面,M就叫我演,當然他永遠是加害者我永遠是被害者。我就說為什麼我要在你家客廳陪你演這種戲,螢幕旁怎麼沒打「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我就只好勉為其難陪他演,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考生總是會做出一些脫軌的行徑,我之前看到高三生在跳跳繩吹泡泡果然沒看錯。陪他演就很好了,還要被嫌演得很爛。他說我演得很假時,我就一直崩潰的說為什麼我要在你家客廳陪你演這種戲。
之後他說他想起他跟朋友回學校玩時在打拳,於是我又陪他打了之前大學生了沒教過的詠春。覺得我瘋狂的人真的應該要認識M。臨走前他偷襲往我腰側刺,因為實在是太過於突然,所以我表現得很自然被他稱讚。我到底為什麼要在他家客廳陪他演這種戲!!!!!!

 

打這篇文的當下,我人在蘇州吳江。帶來的小說我第二天就看完了,應該要八天帶八本的,積欠大家這麼多書。住在朋友爸爸的宿舍,客房沒電視沒無線網路,so lame的第六天決定來寫手機裡的網誌備忘錄。所有趕稿人的好去處就是吳江無誤!
我跟馬都覺得中國的學生應該好好念書,因為電腦連不上FBPlurkYouTube無名痞客邦(但後兩者我手機似乎可以),一般的家庭也沒裝台灣電視,那就只好念書溜,其實你們國家也是為了你們的未來著想啊(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