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前任復合後才又恢復跟我以前的講話頻率?我不懂,雖然很開心。

 

跟他講說下禮拜和下下禮拜考試,他一如以往的按讚,通常最近這樣就結束了。

 

結果他竟然開始跟我聊剛剛大樓有廣播我有沒有聽到,真的很天欸我就有來上學是要怎麼聽到。問他廣播講啥(想說他也聽不懂),他說他出大樓看到警察在開紅單,不是平常的罰單。平常罰單不就紅單嗎?他說跟平常紅不一樣,是「很紅」的單。血紅?那不是查封用的嗎?結果原來是拖吊

 

跟他一起去吃飯小吃店阿姨還跟我說警察來取締時阿蒙幫他搬機車(心)。因為出了台北,警衛跟小吃店阿姨都講台語。打桌球時警衛說我朋友怎麼講話很捲,他沒聽出他不是台灣人,直到去吃飯點餐時我才真的聽出他會發 r 音。每次他跟我講英文我聽不懂時他用中文講我就聽得懂(汗)。他聽不懂台語我跟小吃店阿姨就狂說他長得像韓國人,都北方嘛

 

-

 

我根本不該生在台灣啊,祕魯人愛我的胸部、腰和屁股,蒙古人愛我的屁股和腿。小學(ㄆㄥˊ)在(ㄧㄡˇ)上樓梯時,我還被白以軒和于子笑屁股大。而且蒙古人很愛問我有沒有練,姊天生麗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