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profil打超多 認真想找對象的你

我喜歡在自介中說會在地鐵上玩數獨的你

我喜歡固定在四個時段擇一 九點、十一點、十三點或二十一點五十分會傳訊息給我的你

我喜歡訊息開頭總是「Bonjour, ça va? T’as bien dormir? Désolé...」的你

我喜歡鼓勵我打法文 被我法文讀寫和Google traduction誤導 稱讚我法文很好 說不懂的話你會跟我說我再打英文的你

我喜歡說一年七週有薪假太少的你 我喜歡說一週工作三十五小時太多的你 我喜歡工作都在跟我聊天還打趣說pfff...une dure journée的你

我喜歡問我要吃中西餐還是離家近餐廳的你 我喜歡不希望我太晚走夜路回家太晚睡的你

我喜歡在越南國際小學學的英文說得飛快 為了我說很慢的法文但其實還是很快 整句只讓我聽懂d’habitude的你

我喜歡比我還會流汗 喜歡淺灰T恤背後如繁星般點點汗漬的你

我喜歡淺眠 並且跟我一樣憤世忌俗 討厭嬰兒的你

我喜歡讓女生先坐下 讓女生先看菜單 lady first的你

我喜歡忘記自己不能吃熱辣食物還堅持不跟我換的你

我喜歡同是過敏兒的你 我喜歡說cat tongne時不經意被法國口音潛移默化的你

我喜歡一天會吃一公斤的水果及大量蔬菜和雞胸肉 因為有在健身的你

我喜歡像法國人一樣衛生紙重複使用的你 我喜歡明明在法國比亞洲久 卻說自己不是法國人的你

我喜歡問我喜不喜歡雪的你 我喜歡下雪沒交通還走路一個小時去健身房的你 我喜歡健身房員工覺得也太扯的你 我喜歡老實告訴我你不知道要說什麼的你

我喜歡都會解釋消失原因 即使最後被我發現出團打王還拍遊戲測試影片的你

我喜歡製程很忙 但不至於像津崎平匡夜宿公司的你

我喜歡即使我麵一條條吃 吃了三個小時 請你先走 還說「I’m not gonna leave you like that.」甚至問我還要不要再吃點心的你 為何當初即使飽了 即使平常不吃甜點也不硬吃呢?只想和你再相處多些時間

我喜歡笨拙於自拍的你 我喜歡不常用社交網站的你

我喜歡談過六段感情 不再needy的你

我喜歡有話直說 即使對方是客戶 還沒被炒魷魚的你

我喜歡即使認識沒多久卻彷彿好久的你

我喜歡喜歡聽英文情歌的你

我喜歡你的工程師朋友們 我喜歡看到有人自我介紹說是愛健身的工程師 我會想到你的你

我喜歡按讚我們用的交友軟體ig的你 我喜歡想在三十歲穩定下來的你

我喜歡拿到法國籍後想移民加拿大的你 喜歡你跟我說不喜歡法國 以前也在twitter上打shit happens...only in France的你

我喜歡說住得離我很近 但根本是法國標準的你 我喜歡跟我住在同省份的你 我喜歡住在我到公司轉乘點的你

我喜歡節儉的你 我喜歡想在郊區買房的你

我喜歡走出房後 發現全世界都跟你差不多的你 其實他們跟你不一樣 他們不會聊了一個工作天後才說也許很早 但這是我的電話

我喜歡也許這一生都不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很高興認識你 我喜歡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I like you like you like you like you like you like you like you like you


我討厭被生育本能主宰的我

我討厭突然覺得我不再重要的你


我想回台灣 之前覺得有個美國律師因為失戀 離開再一年就可以得到國籍的荷蘭很傻 現在依然覺得他很傻 且傻人沒傻福 現在無業在屎國 他又不想回川普國


感情就像工作一樣

約會前熟讀對方profil aka CV

當初看你打那麼多字就該了解你是認真的

現在你搭地鐵時還會玩數獨嗎


被你沾染的早睡習慣


這個城市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是你讓我平靜的生活起了漣漪 誰准你攪亂一池春水後說走就走 放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