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刺人如我,即使是幫我鼻子毛孔清得再乾淨的店家,我還是三天後又開始黑頭,我還忍到底限有人說我黑頭太多才來(代謝週期是二十八天,一般人三到四個禮拜做一次即可)。

二訪 MIZU,它就是我在台北的做臉愛店。

隔壁床也是看到中英混血模特兒 Dara 韓笙笙推薦來的,從 Yahoo!奇摩首頁明星藝能學園的一支唱歌影片開始發摟笙笙,經歷過考學測的無名時期到了臉書粉絲團,雖然以前她在無名的一篇:「什麼叫做韓笙笙就是這樣!」難過老師這樣對她朋友說的評價,當時感覺比較親近但也忙學業較少發文,現在就比較常發囉。

 

一般做臉價位,毋需包療程。

做完毛孔超乾淨。

不強迫推銷。

備吹風機及捲梳。

交通便利,就在捷運板南線板橋站板橋大遠百後方,板橋站還有智慧圖書館。(之前一直以為是「阪」南線,發現做板南線去板橋不用轉車,我的動物園朋友們就嗆我說不然怎麼叫「板」南線。開始做臉後都去新北市做臉,就不覺得新北市很遠了,在此之前我好像都沒來過新北。)

 

【國王有對驢耳朵之實話實說時間來著】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髮際線壓起來超痛的,衷心希望做臉的店員不會再發現我肉眼看不出的臉哪裡有粉刺,或是偷懶不幫我擠也好,但店員把粉刺都清光也很有成就感吧,他們完全沒手下留情不偷懶,算了也是為了我的皮膚好,做這時真的會想說要乖乖不吃甜辣炸不熬夜好好保養,不然來這受皮肉苦,但我黑頭實在太會長,雖然清完後終於不會再被人說黑頭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