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六上午我打工完就去考四小 GMAT 模考,助教工讀生是說可自由取用「水」,我想說幫自己拿健康點就沒拿可樂。但離開前把水換成可樂,給最愛吃垃圾食物的阿蒙狗。

模考考完沒去圖書館,因為昨晚阿想跟我打桌球,我趕快回家看他要不要跟我打。跟蔡說阿的事,說曹操曹操到,看到阿⋯⋯跟一個染大便色比我還胖的台灣女生在一起,他們走進盧卡斯披薩。我藏身在建築物旁遙遙看了第一眼,他們在櫃檯看菜單看了很久,第二眼那女的站在店門外,之後阿也出來付錢。我很孬,所以我只氣到走進小7還沒得吃。實在沒膽殺進同一家店裡,而且他們兩個一起吃,我一個人略顯淒涼。

走到全家,氣到直接打給綺拉,綺拉也知我真生氣不然我會回家才密他。氣到只吃了高麗菜捲和杏鮑菇,氣到沒看清杏鮑菇是三件關東煮才加一元一件。

氣到走到楓康又打給遺精,遺精叫我打電話給阿或是殺進店裡,小象 bran bran 說又不是我約阿吃飯阿不去卻跟別女的,說他也有正常交友圈,人家就是沒想到除了我以外他還有別的台灣女生朋友嘛。阿超難約,最近訊息都幾小時才讀一次,那女的竟能在假日約到他吃飯。

在楓康狂罵好久,還打趣跟遺精說就不要他們兩人從這經過回家。說曹操曹操又到了,阿從家的方向過來(不是學校),我撇過頭去緊掛電話。阿不知情的很開心向我揮手,還直接繞過收銀台來找我。楓康店員完全就在看八點檔

阿:你要回家?
我:嗯。
阿:搭公車?
我:走路。(我都已經在歸途的一半了,為什麼還要折返回學校搭車啊?)
阿: 我以為你要回台北。
我:沒有。
阿:那我們一起回家?
我:嗯,那我趕快把芒果吃完,你要吃嗎?(他喜歡吃甜的)
阿:不用。

我想說趕快把芒果吃完,就可以陪他一起逛超市。當我吃完,他就拎了兩顆粽子出來。

他問我回家後要不要打桌球,然後我就以他每場讓我十分(滿分十一分)三戰兩勝還輸他三瓶飲料的姿態下場。

蒙古人個個都是運動健將啊,騎馬、游泳、網球、桌球和射箭,我認識的幾個蒙古人分別擅長這幾項運動,不愧是戰鬥民族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