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被人說有什麼話都放心底,自己也這麼覺得⋯⋯因為我們被日本人統治過嘛,又經歷過戒嚴時期。儘管從出生的那一年開始第一口就呼吸著自由的空氣,原本很訝異中生在課堂小組討論時問說能聊政治嗎,發現其實自己也差不多。

星六晚上九點時,剛跟 Amigo (壞人一直把阿蒙伯名字聽錯成阿咪狗)打完桌球,掃完地(因為覺得跟他更靠近,怕他來我房間)和洗完澡,聽到走廊有鑰匙轉動聲,礙於(即使不是)剛出浴(也)裸體沒探頭看是不是清古要催他房租。幸好我沒探頭,因為接著聽到一陣外語對話(可惡 Amigo 說他想打工,要是我夠有錢就聘他當我家教,每次隔著門聽他們講話都讓我覺得這一生沒這麼想學一個語言過),以為 Amigo 吃了半份披薩和兩顆粽子還要再跟清古吃飯,羨慕嫉妒恨清古,雖然他身為一個男生根本不 care Amigo。(就好像后特跟美台是好友,我跟遺精是好友,后特想接近遺精,我想接近美台,可惡來個換友俱樂部吧)

他們很快就回來,清古還瘋狂敲我門⋯⋯如果有好好看上文就知道我都在家大開天體營,我一直說等一下邊亂抓內衣踢恤熱褲,副乳都沒喬。原來清古忘記帶鑰匙,我整個呈現超匆忙害羞狀態,他們就底迪呀宮我幹嘛?房間是有人嗎?

幫清古按五號門鈴,
五號:「是誰一直按門鈴!!!!!!!」(明明我也只聽到他們按一次)
我:「不好意思,你隔壁忘記帶鑰匙,可以讓他爬你陽台進去嗎?」
五號:「不行!!!!!那是他的問題!!!!」(你就不要哪天也忘記帶鑰匙)
我:「喔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五號:「一直按是怎樣啊!!!!」
我:「因為他們不會說中文,按了後不知該怎麼跟你講。」
五號:「那是他們的問題!!!!自己去找管理員或鎖匠!!!!」(還提供解決方法不錯嘛)
我:「好的,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五號:「欠罵!!!!!」

我也是年齡等於單身年數俱樂部,實在是不想這麼說,但五號單身四十五年果然不是沒有原因,她之前也有兩次態度差的前例,真不知該說坦率還是怎樣。


問:有個女生走在陸上狂揉胸是怎樣?
答:她 nuBra 失去黏性狂掉該丟了。

—在便利商店打文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