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混血模特兒及演員 Bebe 杜姸的媽媽開的,從無敵青春克就開始發摟 Bebe,所以就去她媽媽開的店試試看,阿姨說吳怡霈常去,隋棠及寶咖咖也去過。

1. 便宜,是外界(不用包療程)的半價(省了廣告、人事和看板電費)。
2. 不痛,不像外界用壓的。
3. 我去過三家做臉的,只有這家主動幫我剃眉毛還免費。
4. 不強迫推銷,但我主動問有推薦哪些商品。
5. 因應廣大學生顧客,有高檔保養品的開價式價格分裝。
6. 備吹風機讓你造型。

【如果王子的新衣可以讓我挑選之實話實說時間】
可能比較適合淺層粉刺及怕痛的人,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鼻頭粉刺都太深層,阿姨說動了可能會留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