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點解呀他和前女友復合後就跟我一起去吃晚餐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不懂是因為他覺得說他有女友了出去我就不會有非分之想?這段使用語音打得哦不錯嗎以前我講它都聽不懂然後大家講它就都聽得懂只是我覺超難用的到底有誰可以剖析他這種行為我不想要有陰謀論來想就是他喜歡劈腿的感覺他都沒有對我幹嘛超希望阿對我幹嘛今天的那那可很恐怖因為我說要告訴阿說是下禮拜才考試今天不用來那那可就直接把我的手機搶過去逼我解鎖說要把阿的資訊都刪掉我說那可是我收集很久那那可說是從很多人那收集而來的嗎不錯。標點符號都打得出來!這樣子打字好輕鬆喔!

真的很愛他吃過了晚餐他約我吃晚餐我還是有去吃真的要顧身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